一寸欢喜(和糖南热恋版)

①纯杂食党✓ bg、gb、bl等只要我喜欢什么都可以嗑一点!
②主笔防弹all南✓ 糖南yyds!(雷防弹除了4受以外的所有cp,逆攻受更不可!!!)

【飞咻】《失控》

hello!这里是新人写手一枚,写文试水,能博得大家喜欢就好!❤️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爱飞咻!

我爱飞咻!

我爱飞咻!


———————————————————————



《失控》








金泰亨手里拿着下一轮要参赛的学生名单,粗略的扫了一眼,纸上第一行三个黑字——连桔梗,啧,是那个近来像抽了风似的疯狂追求他的那个女生?一双秀眉微微皱起,嘴唇也紧抿成一条线。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是闵玧其学长!”



不远处女生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闵玧其?



金泰亨条件反射的向那个人的方向看去。



阳光下,那个身着校服的人慢慢走上主席台,普普通通的蓝白校服穿在他的身上却是那般的好看,让人挪不开眼。



“大家好,我是高三六班的闵玧其……”



拂面的微风携卷着淡淡的烟酒嗓飘来,依旧是那般的迷人。周围人叽叽喳喳的声音仿佛在一瞬间被屏蔽,此刻金泰亨的世界里只剩下了那人不紧不慢的声音。



学校对于高三的管理日渐松散,不少的高三男男女女都染了发色,闵玧其也不例外。接近于亚麻的发色在他身上是那般好看,从金泰亨的角度看去,闵玧其的一半侧脸被阳光镶了层金边,整个人像是散发着光芒一般。



此刻的闵玧其让金泰亨没由来的想起了那一天,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一天。



身为风纪委员本身就是树大招风,他的不近人情和淡漠的性子更是让学校里那些所谓的“不良少年”看不上眼,金泰亨也懒得去在乎那些。



在又一次被金泰亨抓到在教学楼楼梯抽烟在本上记下姓名,那些男生堵住了欲离开的他。



“呦,金泰亨,你是不是以为当个破风纪委员特别光荣啊?我TM搁这学校呆了这么久,你是第一个敢来管我的风纪。”



为首的学生染着一头扎眼的黄毛,手揣兜靠在墙边一副标准的混混样。



“……还有事吗?”



金泰亨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两分钟就要下课了,一会儿就是高一吃中午饭的时间,他必须得去高一部看着,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黄毛看着金泰亨压根就没瞧自己一眼怒从中来一把扯过他手里的扣分本



“堂堂风纪委员难道不应该是又有礼貌又平行端正吗?这怎么连说话都不看人正眼的啊?”



“别太过分了。”



金泰亨垂在体侧的手慢慢握紧成拳,眼底的冷意越发明显。



纵然他们平日里看多了金泰亨冷淡的表情,此刻却还是被那少见的冰冷情绪所震慑。为首的黄毛想着不能在自己小弟面前失了威风,硬装作无畏的样子迎上对方的目光,上前一步扯着金泰亨的衣领,言语间净是嘲讽。



“嗤,我就过分了怎么样?风纪委员是要打我不成?”



几乎只是下一秒,一本厚厚的书直接呼到黄毛的脸上,黄毛惨叫一声松开手后退几步捂着自己的脸。



“妈的是谁!”



金泰亨顺着书撇来的方向看去,来人手揣兜慢悠悠的信然阔步的走过来,冷白色的皮肤衬的男生亚麻色的头发愈发夺目,整个人被一种懒散的气质所包裹,周围的自然散发的气场让人望而却步。



“是你大爷。”



流里流气的醉酒嗓自他的嘴伴随着每一个字吐出,类似于倒三角形的猫眼落到那几个学生身上。



肉眼可见的厌恶和不屑。



“你,你TM再说一遍?!”



恼羞成怒的黄毛正要出手,被他身后的小弟们拦住



“大哥息怒!这小子是校董的儿子,咱惹不起!”



“我管他是谁的儿子!都TM别拦着我!”



“大哥!咱别再惹事了!吃亏是福!吃亏是福!”



黄毛就这般被那几个学生拉走,金泰亨仍然站在原地,愣愣的看着这个出手帮自己的男生不紧不慢的捡起地上的书,掀起眼皮轻扫了他一眼。



“没事吧?”



“没、没事……”



男生显然压根就没期待他的回答,没等金泰亨说完便拿着书自顾自的转身上了楼。



后来他悄悄的暗中打听,才知道那个男生是如今校董的儿子闵玧其,因为其精致的外貌和出色的成绩被公认为是高三部的男神。



听说闵玧其的脾气不算怎么太好,有一次因为校外打架还被全校通报,却依然不耽误有大把大把的女生前仆后继的迷恋喜欢他。



“那,有没有听说过闵玧其对别人出手相助的事情?”



金泰亨这般说时,好友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笑话。



“疯了吧?闵玧其?对别人出手相助?真不是我开玩笑,他能不掺和进去就不错了。”



他问过不下五六个朋友,回答几乎如出一辙——几乎在所有人看来,闵玧其都不可能是能出手帮助别人的那种人。



可那一天呢?那一天的闵玧其又为何会出手帮助自己?如果不是衣领处还带有着那日黄毛手拉扯留下的细微褶皱,金泰亨几乎怀疑那一天是他臆想出来的幻觉。



自从那时起,金泰亨变得不在像从前的自己,在以前,他从来不曾以自己的深受老师信任的身份之便去主动要求帮忙整理卷纸,并在整理时刻意留意一个人的分数和卷纸;也不曾在高三部巡查纪律时装作不经意的向那个人的班级看一眼去寻找他……



他的心在似乎不经意间趋势他慢慢去靠近那个叫闵玧其的男生。



所以一切,都在那天闵玧其出手帮助金泰亨的那一刻,失了控。



……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震耳欲聋的鼓掌声叫醒了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他,台上之人说的话他一句也没记住,只记得他的眉眼深深。



“天啊闵玧其学长太帅了吧,糟糕又是心动的感觉!”



听到一阵窃窃私语,金泰亨瞥了一眼周围一圈脸明显羞红的女生,轻笑一声。



“呵,一群只看中外表的小女生”



不像他,对于闵玧其,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



他都爱。



金泰亨一向都是一个自律的人,唯有在这条名为“闵玧其”道路上,他第一次这般放逐自己,放任他失控的心。



无所谓了,反正,这是他心甘情愿的。










评论(2)

热度(17)